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Pride and Prejudice


這部電影,完全是衝著有人說我跟女主角很像,而去看的。
不愧是世界名著,故事真的很動人,因為我沒把小說看完,所以故事的結局就悄悄的放在心裡的某個位置,直到今晚才有了答案。
終於知道為啥世界名著總是歷久不衰了,因為她總是表達人們渴望的愛情,感覺"傲慢與偏見"帶給我的感覺跟清秀佳人好像,一種屬於小女生嚮往的愛情。
優秀的女生,總是希望有個可以跟自己匹配的對象,其實,男生何嘗不是如此。不然Darcy不會對Elizabeth心動,吉魯伯特也不會總是欺負紅髮安妮。
電影最讓我感動的部分,在於Mr.Bennet跟Elizabeth說的那句話:我還擔心我的女兒找不到可以跟她相配的人呢!瞧瞧,他對自己的女兒多麼的有自信。

呵呵,還是努力累積自己的本錢吧!要做個充滿自信又有主見的女生,與眾家姊妹們,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