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再見了!我的2011!

時光飛逝...
每年此時都在回顧、期盼、許願...



人生嘛!
是應該要留下點甚麼,好拿來回味與說嘴的。
這一年,Blog有一搭沒一搭的記錄著,翻開手帳來瞧瞧這一年的精彩。
依慣例,每年都要來回顧一下做了啥豐功偉業...今年,決定來把流水帳簡單做個整理,好迎接美好的2012。

  • 年初通過PMP考試
  • 生平第一次海外婚禮在舊金山
  • 山行:林美石磐步道、優勝美地、阿朗壹古道、砂卡礑步道、蘭嶼大天池、金瓜石漫遊、天母古道
  • 第一次接觸Cross-country Ski
  • 參加3次試讀活動
  • 去了2次蘭嶼
  • 第一次玩飛行傘
  • 319鄉護照章蓋了73個
  • Blog寫了30篇
  • 閱讀書籍:林先生的小孫女、遇見一只鍋-愛蜜莉的異想廚房、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諾貝爾少年、日本滑雪超簡單、廚房機密檔案、勇闖天關-聖母峰基地營紀行、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把我埋在牆角下、眾神的山嶺、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大騙局、失落的符號
  • 影片:三個傻瓜、嫌豬手事件簿、X戰警-第一戰、黑天鵝、神鬼奇航4、星星的孩子、神偷奶爸、賽德克巴萊、熱天午後之慾望地帶、愛狗男人請來電、無語的祈禱、真心給我一滴淚(韓劇)、怪醫豪斯、都鐸王朝、暮光之城ˋ4破曉
  • 養氣質活動:日本3D幻視藝術、手砍湯池、刻章分享會、4F Cooking Home法式經典料理、仿生獸展覽、皮拉提斯、大娘姪子幼稚園畢業典禮、松韻音樂會-德意志製造


這一年,還有一件大事,正是換了工作環境,適應了半年,還在習慣中。
回顧這一年,沒想到拉拉咂咂過得倒是挺豐富的,當然還是遺漏了取多小事,像是翻過的雜誌、樓梯間立志話語之類的,但也算是精采的一年嚕!
交代完2011,告別我的2011,再見了我的2011。
祝大家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