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龍洞岩場

睽違龍洞,竟已是六、七年前,哇!竟有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我也脫離攀岩,好~~~長一段時光了。
在學姐的號招下,在龍洞曬了一整天。

大夥多半是第一次接觸攀岩,所以在小鬍子團隊的帶領下,體驗垂降、攀岩的樂趣。
校門口那條路線,想當年,我也是怎麼龜也龜不上去。
現在看大家,竟噗嗤的~~~
呵呵,總是會有成長的咩!

也因為有難度,很多人就想挑戰這條線,最後,竟玩起了計時賽。
莫名奇妙的被頒發"美猴王的老婆"獎,因為,我以2'40"遠超過第二名3'16",又重點因為我是女生 >"< 老實說,看人家用蠻力攀岩,再回頭看自己有那麼一點點技巧的時候,還蠻有成就感的。 龍洞是我第二次來,沒錯,真的是第二次,這睽違多年的龍洞,感覺還蠻不賴的... 在38度的高溫下,龍洞的自然風,還是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