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04

手癢 腳癢的感覺

我承認我是工作之後才開始熱中攀岩的
單純的想法就是想要找個發洩管道
工作中 以及老闆的EQ問題 讓我體認到我一定得找方法抒發
不然 我一定會瘋掉...
況且 又沒有假期可以讓我上山
所以選擇下班運動的方式

大夥都固定星期二 四 爬牆
於是便把星期二 四的時間空出來
就連辦公室裡的同事 都知道星期二 四 我一定沒空
要找我 請到岩場
上星期四 跟這星期二都因為有事 時間晚了 才沒去
今天雖然有一頓飯局 吃完飯都已經快八點了
但總覺得全身上下不對勁
心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不管... 不論多晚 我都要去
哪怕只是摸摸牆壁也好

第一次有手癢 腳癢的心情
我想 一但上癮之後 要戒掉挺難的
今天去爬的狀況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至少 手不會很快就沒力
而且對於腳能夠踩face 或是一些小小點
就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