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好吧!!我承認~~~~

本來跟長毛說好,15號之後跟jocer要一起上山,走個奇萊東稜
這樣的一個充滿了期待的希望,硬生生的被這樣一通電話給毀了...

"jocer堅持要走南三"
"喔~~那好吧~~"
"你怎麼一點堅持的信念都沒有?"
"阿不然,我是該哭嗎?"

坦白說,掛上電話的那一刻,心情沮喪極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ㄍ一ㄥ
如果,我耍任性或是找jocer談,或許東稜真的會是在我的八月中旬的計畫之中
但就是不想說什麼...
也不想要爭取什麼...
這就是我的缺點之一吧!!

帶著勉強的笑容,只想用文字說說話,過幾天應該就好了吧...

1 comment:

  1. 有個性也是你從前的特色之一喔!!
    善良可愛的JUIDE雖好,但真正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可是堅持自己夢想跟努力實踐的JUIDE!!!做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吧!加油
    413Ch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