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2007夏日傳說番外篇

樂多小金人團隊終於貼出了最新消息
幕後花絮擂台賽20人入圍名單
看幕後花絮的橋段,讓我不禁手癢也來聊一下自己在寫這30天主題的趣事。
聖帕颱風來襲時,正值七夕情人節之際,小金人出了『見過最閃的舉動為何?』的題目。
事後和朋友聊著,歸出一個結論...
最閃的,莫過於已經有情人的人問著單身貴族們:什麼是你們見過最閃的情人間舉動?
哈哈,這真的很閃,而且,我還是那個提問的人,所以阿!以後要提問,得先三思呀!
不然被白眼還不知道...

想當初抱著熱血的心情參賽,天曉得八月竟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月,但還是有撐到最後,把30個題目寫完,有些寫得很混就是,我的夢幻旅行竟被小毛說,才57個字,會不會太混了點。 >"<
哈哈,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打混摸魚的味道在。

2007燦爛的夏日傳說即將結束,明年有興趣的你,一起來參加吧!
甚或是一起陪跑也行。
今年有一個陪跑大叔,南國記事-夏日湊熱鬧傳說
30篇洋洋灑灑,文字功力了得。
謝謝陪跑團隊啦!(雖然僅只一人)
希望明年會增加嚕!
2007夏日傳說,明年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