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60年

今天的報紙,看到讓人感動的新聞。
關於下面這樣的對照,不知你有何感想?



■英國王室發佈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菲臘親王的最新合照(右)。除了歲月留下的痕跡,兩人的姿態、神情與裝扮居然與60年前的蜜月合影幾乎毫無二致。最新照片是在漢普郡布羅德蘭斯的皇家花園拍攝的,這也是他們在1947年11月新婚後拍攝第一張蜜月照的地方。(法新社照片)





60年的時間,漫長
60年的感情,獨一無二
60年的信任,無價
60年的記憶,精采
能夠有多少個60年?

3 comments:

  1. 分享Burberry的廣告"The Good Things in Life Never Cha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Wh4q5juBI&feature=related

    從1948到今日的上海,英國給人的印象,從皇室到商品,就是有那麼一種品味和格調。

    ReplyDelete
  2. 看到這,真是有讓人動容的感受呀~~希望我六十年後也能有這樣的"執子之手,與子白頭"的幸福呀~~當然,也希望小瓜兒也是一樣的幸福唷~

    ReplyDelete
  3. 給親愛的阿黑~~~
    很讓人動容齁!
    你一定行滴!60年後,會有人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的。
    智仁兄,你說是不是阿!^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