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just murmur

什麼樣的人,會深深的吸引著你?
這是我幾天以來思考的問題
生活、工作、玩樂...

晚上跟傻瓜同學聚餐,大家對於擁有46座百岳經驗的我,露出掉下巴的表情,琇琇問我:那麼,你會有完成百岳的夢想嗎?
在各個職場工作的同學們,紛紛提出外拍路線的建議,似乎"玩樂"才能找回生活的動力。
每個人,都有著令人稱羨的經歷,那些,我們都想身歷其中,像是sky diving、在法國念化學...

在赴約前,馳騁在仁愛路上的我,心,有那麼一點點倦了。
早上跟琇琇說,如果晚了,就不會去聚餐了,but msn裡,琇琇丟了懇切的表情,期待大家可以短暫聚聚,後來,我竟貼心的打出「好吧!不管多晚,我會繞去瞧瞧,看看大家還在不在」
沒想到這群因為攝影結識的朋友,撐到店打烊了,才走。

不斷的問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是社會病了、單位的人變了、年輕一代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
但腦袋瓜子裡又蹦出另一個聲音(sunny boy的murmur),催眠自己,傻人有傻福...
在瞌睡蟲不來敲門的夜裡,心,有點痛痛的;喉頭,夾著一股就要奪門而出的情緒。
知道,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想,什麼也不要期待,就,這麼發展下去。
此刻的我,彷彿回到了小學,媽媽腳受傷,每天帶弟弟上學的那個小女孩;小女孩的心裡,沒有抱怨的權利,默默的接受了媽媽生病了的事實,每天早起,準備早餐,帶弟弟上學,生活雖然不再舒適,心,卻挺堅強的。
想想,不過爾爾嘛!(開始深深覺得,受sunny boy的荼毒太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