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用部落格寫日記

昨天,跟同學在鍋比盆大吃熱呼呼的火鍋時,掀起了今年的耶誕夜要怎麼過的話題...
已經老了的我們,竟想不起來去年的耶誕,咱們是怎麼過的,倒是記得前年的耶誕驚魂夜。
當時心想,恩,回來翻翻我的部落格,或許有些蛛絲馬跡可尋。
呵呵...結果,去年的12月,才寫了3篇。
關於聖誕夜怎麼過的,無跡可尋...
這些年,部落格裡有一搭沒一搭的經營著,多半是心血來潮的美食、電影,偶爾參雜一些些讀書心得,不過讀書心得,大部份寫在i reading裡,最主要的還是以personal的心情記事分類居多。
或許該把她集中一下,好當成未來自己的傳記資料(單純是因為我懶^^!)
萬萬沒想到,部落格,變成了自己在搜尋以前做啥的事件回顧。
偶爾,悶的時候,回頭看看過去的文章,哈哈,竟然當時會有這樣的想法跟心情,當下,悶悶的情緒就會消失,看來,部落格還是有著日記的功用。
6年,683篇文章,哇嗚!真是佩服我自己阿!
好像真該留下些什麼,好用來google用,不然,對於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度過的日子,就像腦海裡多了一塊橡皮擦,全部擦光光,一點也想不起來。
到現在,我還在想,到底,去年的耶誕,我是怎麼過的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