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夏日部落格傳奇

今年,樂多日誌的夏日部落格傳說,邁入第五年了。
回想起自己2007年的挑戰,哩哩落落的硬是完成的30天不間斷書寫,當年的熱血,有一絲絲的被撩撥起來。
今年,看到樂多的訊息時,心中竟默默的與米果產生了共鳴...
「連續30天不更新部落格之長草計畫」!!!
像米果這樣厚話的人,想必一定失敗;換做是我呢!哈哈哈,鐵定成功!
因為我格裡的草,早就不知道春風吹又生了幾回合。

逛了今年的小金人擂台賽的題目,至今已經15天了。
15個主題似乎都跟以往差不多,逢年過節的,總是來個應景的題目,情人節、鬼節、爸爸節,一定會扯上點關係,我想是需要刺激消費吧!

真不知那些厚話的人,是如何源源不斷,意志堅定的不間斷書寫?
但,回顧過去寫過的點點滴滴,那些遺忘的曾經,回想起來的感覺,是私密的心情。
這樣的話題,總是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回味,至少我會有這樣的症頭。
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我發類似的文,通常呢,都是在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之後的第一篇。
哈哈哈!我果然不是個厚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