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Hot到底的南寮LAVA

暨去年參加人生第一場半鐵賽事後,總有人問,那你下一場比賽哩?


會選擇「2014 LAVA鐵人三項系列賽新竹南寮站」這場賽事參加,
原因是因為地利之便,可以順便回娘家。

誰知道這麼剛好,外婆告別式在賽事前2天,
於是,我就提早回新竹了
在比賽過程中,心裡不斷的對外婆說,讓我穩穩「玩賽」就好。
F30-34組只有9人,竟然撈到了第5名,也許是外婆保佑吧!
總之,一切好意外阿!

分組第5名

T-MAN 女子組都上凸台哩!

整場賽事就是「熱」,在夏至隔天,在南寮海邊,一整個好熱、好Hot!
對我這種非耐熱型選手,真是煎熬...
海泳750m,海水好鹹,游起來很不舒服;
自行車23公里,我第一次上卡,去程逆風,回程順風倒是搶了些時間,還不錯。
跑步也許是縮短距離的關係,到折返點時,有種怎麼「這麼快」的感覺。
幸好我只有報半程,幸好折返點有準備水桶可以澆身體降溫,讓我可以不用走的跑回終點。
把獎盃留在家鄉的感覺還不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