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2014北海道~自行車騎乘

這次北海道因為是自助,同事訂了機票、飯店,剩下的行程可自己規劃安排
對於藥妝店、百貨公司血拚行程,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於是想找找自行車行程
網路上搜尋著,看到 Choyce分享的北海道SAN自行車tour
而我也掙扎著,行程安排,就會錯失札幌漫步、小樽散策的時間了
但回頭想想,可以在北海道騎腳踏車耶!超酷的!
於是,我就線上 札幌SAN (Sapporo Active Navigation) 跟Hiro San預約行程





上田浩朗先生( Hiro San )提醒我,這個季節在北海道騎車,非常冷,大約只有6度吧!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
我預約了60 km 的行程,含保母車、翻譯,一共2萬日幣。

在出發前,趕緊去來運,添購冬天保暖車衣。
事實證明,還好有帶保暖衣,因為騎車真的好冷。

北海道的田園風光,好美~
雖然這個季節看不到整片的太陽花田,但騎乘在筆直的道路上,很舒服。
途中還看到狐狸!
老天爺給了個陰天,沒有下雨。
北海道自轉車經驗,完美!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度光臨。



這片草皮,很美

與上田先生合影

騎乘路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