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22

Take One 終極一曲~怎能叫人不愛他

從韓劇浪漫滿屋開始,知道Rain這號人物
但對於歌手出身的他,不甚了解,就覺得他跟小豬羅志祥很像,是能歌善舞的歌手
但對於舞王,我就是沒那麼愛...
大家說他帥,我就覺得還好...

今年,因為阿毛與吃貨的逍遙遊實境秀,真正認識了這位男神。
除了身材好之外,他對很多事的堅持與固執的態度,反倒讓人深深著迷。
坦白說,是因為這部實境秀,我才開始喜歡Rain鄭智薰。

和室友一起看了Take One~Rain篇;靠~看完這集,讓人更愛他了...

圖片Netflix

一首歌,一鏡到底,不能失敗的表演,看著Rain對演出的要求、認真的態度與執行力;
最後加上完美的身材,在青瓦台的零缺失演出。
讓我不停狂搖室友大聲呼喊:Rain好帥!鄭智薰好Man!

也許是執行AllRide100的後遺症,讓我對「堅持、執著」,深深迷戀著。
就是一種說不出的認同感,是一種大家都可以一起變好、一起向前的鼓舞。
人生,就需要這種共鳴與力量,才能堅定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