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24

登山車初體驗

登山車看起來就是很危險
這是我對登山車的刻板印象,但在跟完單車軍火庫的沙連巷初體驗後
學登山車這件事,默默地埋入心中
易霖的這篇訪問,有激發我想學登山車的情緒
易霖留了段話作為結尾,山是共同的語言,只是我們用不同的運動來表達,有的時候換個方式來闡述,或許可以得到更多的回應。所以我也很鼓勵學員,在賽季休息時去嘗試不同的運動,認識不同的人,聽聽他們的故事,會讓自己保持學習的動力和熱情。

走路太慢,開車太快,騎車速度剛剛好;這句話,在林道上有著深刻的體會

於是下定決心,報名登山車初階課程
兩堂課過去了,深深覺得跟滑雪好像,有好多技巧
偏偏我又不是非常有運動細胞,只能慢慢摸索、體會、感覺...
跟滑雪最大差異,就屬「跌倒」了
摔在雪裡,確實幸福!
跌在土裡、石堆裡,就需要護具來保護了
但,接觸大自然的運動,就是會讓人開心,離開山林著實很久了,希望透過登山車,能夠讓我重返山林的懷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