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04

山社午聚...

從上個學期開始,zeno發起午聚的活動
重點要大家能夠有多一點聊想法的時間,不過...
總覺得上個學期來的人挺少的
其實也是啦!! 畢竟社窩離上課的地方頗遠,要大家專程跑來,誰像我這個即將畢業的老人一樣,這麼閒
這會兒,這學期的午聚有點像是領隊會議的延伸,要審活動,因此出習的領隊比較多了
然而,今天的午聚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對外招生"好像是大家的罩門,有人支持,卻也有人反對
我比較難過的在於反對人的想法
"既然你覺得會把自己搞得這麼不快樂,那就不要招生呀!何必哩?"
這時閃過我腦海的是"草莓族"的想法
至少我目前聽過周遭人的想法,都覺得所謂的六 七年級生
沒有人家說的"草莓"性格,一碰就爛,相反的,抗壓性超極高
但是此時我深深覺得,若是對於自己不想碰的事,有理由找藉口的時候
草莓性格就會暴露出來
因為自己不自覺得拐個灣,找出路,找尋一個讓自己舒服的位置與處理事情的態度
也許是大家隊帶隊的定義不同,對當領隊的角色詮釋不同,甚至是對山社的定位不同
我一直無法理解,玩社團跟爬山之間的關係為什麼不能劃上等號
我想是我和別人的定位點不同吧!
即將畢業的我,對於登山社有著一絲絲的憂心...
或許我真該和大夥聊聊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