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04

冷靜~~~

其實這次的選舉本來沒打算回去的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屬於我的權利,應當重視才是呀!
人家問我:你是什麼顏色的?
"紫色的",當然沒人信我
你會不會領公投票?"嗯~~~"
從來不會在眾人面前表達我的政黨色彩,一方面不想,另一方面也是我沒有絕對的顏色
選舉,雖說真的是從一堆爛蘋果中,選出一顆較不爛的
因此也有人不願花兩千多塊的車票錢,回家去選一顆爛蘋果
這次的總統大選,民調一直黏在一起,但民進黨似乎就是個選舉機器
不斷的鼓吹鼓動之下,在最後造成剪刀開口一分鐘跟進的沉默螺旋效應
有人說槍擊事件是個主因
不論其是否為假事件,我只能說阿扁好運吧!
但是連戰的那段發表感言讓人覺得他們不是那麼有風度
或許國民黨真的被激怒了,太過於老實,只有挨打的份,才會發起抗爭到底的決心
看著連宋競選總部落淚的支持者,我想未來的15天事情可多著呢!
阿扁執政的四年看到了國民黨的進步,或許四年不夠讓選民看到國民黨的心吧
再四年相信國民黨會更進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