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04

93軍人節

今天可是我打從出生開始,第一次覺得軍人節有著如此大的意義
從小到大,對於軍人節,總是沒感覺,因為跟我沒關係;學校不會放假
工作在三總的關係,今天也就莫名的跟著長官們放假了
小小一份助理的工作,就可以把人操的沒天沒地,我都消遣我自己,我可是高薪的工讀生呢!!
或許也因為工作的壓力,讓我對於假期更加珍惜
特別像是這種剛好有連休的,更是開心
把握充電的時光,蓄積能量好回到工作崗位上
雖然假期真的很少,但是每個假期都是個特別的日子
即使只是跟朋友吃頓飯,也是一種享受
或許你很難體會我的心情,我只能說,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時間吧!
不然工作之後,是很容易變得哀怨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