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04

去年的此時,我在幹麻???

意外得到一天颱風假, 就來整理混亂的房間吧
翻出以往的日記本, 不自覺翻到今天的日期
去年, 在為阿巧的生日禮物和史大娘逛西門町, 另一方面也在為大霸行做準備(這可是我當嚮導呢!!), 想到那時在山上的我, 因為隊員的體力, 差點發飆...
前年呢? 則是和阿暉參加了小為和小黃學長在台視的雙人攝影展, 藉由文字, 當時照片帶給我的孤獨感, 再次浮現...
大前年呢??雪劍下來, 認識小為學長, 剛好他投資的工作室開幕, 找我和zeno去捧個場, 呵呵, 此時的zeno, 正在屏東逍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