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04

y17感到無力的一夜

想說真的很久沒攀岩了,於是約了liffer去y17,也正剛好她有空
聽說她星期六就要上山一個星期呢!!聽了,頓時讓我這個上班族,羨慕的要死
唉 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說說我今晚攀岩的心得吧!!
簡直是遭透了, 一開始要幫liffer考確保,於是我變成了她的被確保者
只是一個簡單的八字結, 打得我竟然手軟 冒汗
美涼在一旁, 讓我實在對她不好意思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你崇拜的人面前, 你越是想要表現得好一點,可是表現卻打折扣的那種無力感
這種小事, 我想美涼應該不會計較, 甚至她根本不覺得有什麼
當下, 那個小學得失心很重的我再度出現, 但僅僅是片刻罷了
爬完三條線, 隨便爬的三條線...

有人說過, 當你對一件事堅持21次的時候, 它終究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部份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 只要你肯願意努力21次, 就會成功
我承認, 我已經忘了21次的堅持與感覺, 當我開始接受一些既定的事實, 我便忘了21次這個數字
工作如此 唸書如此 就連攀岩竟也落到這般田地
或許真的跟我最近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吧
總覺得那個小時後 耍自閉又任性的我回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