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04

彷彿打仗的一個星期

雖說已經工作已有一個月了
但真正的開始算是八月份吧 !!
接手前一個助理的業務 , 還沒進入狀況就遇到了挫折
而且是不甘我份內的事, 但身為助理也只能試著去習慣 ,去找尋一個與老闆相處的平衡方式
很慶幸的 ,在我情緒最低潮的時刻,有家人陪伴...

在八八節的周休假期,回新竹老家充充電,看看外婆,跟老爸吃頓飯 喝杯咖啡...
嗯~~~~~~~上次回來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吧
赫然發現我跟外婆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聊天了,不僅如此,我的台語實在是給他有夠爛....
這次回來,意外發現我跟老弟的感情更好了
在他的言談之中,發現他真的長大了
許多事,在他的想法與開導下,讓我頓時茅塞頓開
嗯~~~正是傻人有傻福吧
希望我能保持樂觀開朗,別在猶豫不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