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04

粗線條

zeno說:你不是有車?
我說:呵呵,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沒車,才會有帥哥載呀!
zeno說:是阿,這樣你就可以釣個凱子了
我說:最好是啦!

開始上班之後,發現大家最常討論的話題,儼然變成八卦消息,而且只要一講到八卦,不論是任何人都會變得好興奮,這,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呀!坦白說,我也愛聽八卦,聽別人的故事,都會覺得很有趣,有時還會當個狗頭軍師,提供方法跟意見;但是一旦自己成了八卦主角,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人家都說我的線條太粗,自己成了當事人竟然一點都不知情,搞到助理辦公室裡包括實習生都曉得了,而我,卻像個傻大姐似的一點也沒察覺,而我是第一次聽到男生用"可愛"兩個字來形容我,哈哈,看來我偽裝的倒是挺成功的
亞儒一直追問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她可是個以幫人配對為畢生志業的一個人,但我真的說不上來耶...套句雅屏說的吧!就是感覺吧...
這麼說我知道很籠統,但我也無法列出什麼樣的條件行,什麼樣的資格不行
唉呀呀 一切隨緣吧
不過我會比較期待一份認真的感情,是兩個人都願意付出努力,認真經營

被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像是這樣的感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