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05

心若快樂,自然美麗

心若快樂,自然美麗
是組長在過年紅包袋上送給我的話
對於這句話,開始有了體會...

對於自己,也慢慢的在工作上找到自信

KAPP的觀念真是強悍,用這個理論
銘記組長對我的期許,要做個氣質美女

幸運的我,在職場上遇到這樣的長官
雖然我的直屬老闆,EQ不高
雖然我被他罵了不曉得多少次了
太多的雖然...

但經過昨天的評鑑,真覺得我長大了
因為評鑑,也讓我更認識了我自己

老闆有時候很機車,但我也這麼走過來了
八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還好
或許是因為剛畢業的關係,對於許多事很認命
小助理的價值,要自己找自己想

永遠記得,要保持這樣的心情跟態度繼續未來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