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05

多的跟蟑螂一樣...

這句話很熟悉,是大四的時候我跟阿巧在市府捷運站等公車時,我心中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
那時要等的公車都不來,而266回北醫的公車真的多的跟蟑螂一樣...
今天晚上,不應該說是昨天晚上;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讓我第一次發現台北的計程車之多
應該是下星期春節的關係,這禮拜返鄉掃墓的人潮之多,多到公路局的加班車不停的發,還是難解乘客不耐煩的情緒
在回台北的路上,心中想著,這些加班車要停哪哩?!
台北有這麼大的空間去容納這些車嗎?
望著窗外,多的跟蟑螂一樣的小黃,我真不該嫌棄他呢!
畢竟,他是讓我安全返家的工具哩!
至於加班車的問題...
呵呵,還是回家上床睡覺吧!!
這個問題,哪天說不定我會有意外的發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