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腦海中的橡皮擦

當你的腦中有一塊橡皮擦的時候
會是什麼情形?
就是一具空殼子...

這部片標榜著男生看了也會流眼淚的感人電影
我進電影院看了,來跟大夥說說心得吧
結果,我沒有哭...

哭得最多的應賅是片中的男主角吧 @@
男女相識到成為男女朋友,進而結為夫妻...
從本來的打打鬧鬧到互相珍惜,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最近常有人問我,難到就不想認真交個男朋友?
說不想其實是騙人的,但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候也是挺有趣的
朋友想找人聊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我,因為找我不尷尬,我也沒有要陪男朋友的責任
總之,要約我挺容易的,還會很阿殺力的幫人出鬼點子,陪朋友喝酒瘋狂...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寂寞的實候,想看部電影,想找人聊"數位密碼"有多好看的時候...
這時候就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幸福該自己努力爭取嗎?
我真的不知道,或許這真的是我在感情方面的缺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