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打扮起自己來了呢?

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季節,不去逛逛,敗家一下,好像也太對不起自己
難得悠閒的夜晚,去逛逛好了,看看有啥新品...
以前的我,對於"瞎拼的女生",是很不屑的呢!!
史大娘說,她夢想著有一天可以大包小包的出百貨公司...
當時更對這樣的想法,搞不懂女生在想啥?
但是,漸漸發現,我也開始變成了那一群人
這樣的變化是好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花錢的感覺很好,就是敗家的感覺咩!!
哈哈,讓大家期待一下我的大衣好了
人造纖維的皮草,抱在懷裡的感覺好舒服喔!
正好適合這開始變冷的季節...

2 comments:

  1. 應該去敗一套"長毛象"的回來
    比較實用

    ReplyDelete
  2. 不穿來給我們看看就太對不起那件大衣啦~macototami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