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值得紀念的日子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這一篇記錄的不是我要結婚啦!
這一篇要記錄的是好朋友脫離藥罐子的生活。
親愛的,我知道你有在看,這一篇是要提醒你,照顧好並維持健康的身體。
養成運動習慣跟均衡飲食,是不二法門,切記切記!
所以,不要再熬夜啦!不要再飲食不正常啦!
唯有這個身體,是要陪著你一輩子的。
想要運動,可以找我,我奉陪到底。
想要踏青,也可以約我,帶你看遍山林美景,當然,氣質路線的展覽,本姑娘也OK啦!
謹致 可以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無厘頭、一起瘋癲的朋友,脫離藥罐子的生活

1 comment:

  1. ^^~看到這一篇我感動到鼻水都留下來了~~~謝謝你juide~聽到ann的大叫恭喜還有看到你的文章~讓我真的真的好感謝有你們這群朋友^^我好幸福 PS 這次就不署名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