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宅女?魚干女?

哈~沒想到少了山行記錄,竟讓人覺得我變宅了~
沒呢!
我還是有在找時間抒發的,跑步、游泳~
在想著要不要參加11月金門的鐵人三項,其實,是因為報名就有ㄧ瓶金門紀念酒~
最近的山行,計畫八月走趟雪山~
"咦?雪山你不是去過了嗎?"
ㄧ切是因為看到下面那段文字,讓我決定跟不同的人在走訪久違的雪山

這次的帶隊嚮導這麼寫著: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座山了,我曾經看過滿山遍野的高山杜鵑盛開,看過巒大花萩的美麗紅葉,在黑森林裡聽到全世界最奇妙的聲音-寂靜無聲,以及在日出時流下我男人的淚水,所以趁這次機會邀請大家一起到我的祕密花園走一趟~

1 comment:

  1. 學姐:
    我八月也要去雪山耶
    走的是聖稜
    是我從進入登山社以來最想走的
    也許
    這會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縱走了吧
    接下來的人生
    也許會忙得都忘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
    也許
    該把一些傷心的 難過的都埋葬在那裡
    然後重新一場新的人生
    Winterrei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