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把自己20幾年的閨房清一清

話說很久之前小卷找的陽明山野菜團聯誼
其中大家公認較有質感的帥哥;結婚了~~~

看了他的婚紗照~~
首先衝出腦袋的感覺:恩~本人比照片帥多了,可見婚紗照都是騙人的~~~XD
不過,他老婆的身材好好。當然,證據並不是由婚紗照來的,不然,沒有信度可言。

友人說,當初跟那枚帥哥在聊時,他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會晚婚,結果,在跟女友交往不到一年,竟然結婚了;呵呵,可見,當初都是客套話。同理推論,當時友人說自己會閃電結婚,也是客套話... XD
接著跟友人的話題便轉到了「為什麼想結婚?」、「婚紗」、「保養」...

為什麼想結婚?或許是時間到了,也或許是想跟另一伴換一種關係,又或許是無形中的社會壓力...anyway 就是「想」了;為什麼會「想」,應該會有一個原因與動機,會讓你進行「想」與「思考」的動作吧?!
以上,跟我下的標題何干係呢?
因為,就在昨晚,終於把跟著我20幾年的閨房,好好的整頓了一番。

啥? 就是很多女人會幹的事阿! 「做臉」。
大娘說:呦呦呦!看來跟我在一起久的人,都會開始愛漂亮,那下一個換誰哩?
怎麼想通了?那個「想」是來自於哪個契機哩?

就每天看著自己的鼻頭粉刺,久了,是真的會厭煩。
再加上,二房東的職業就是專門幫人家清,天天看小姐、媽媽們進進出出,因而萌生了「想」的念頭。
三來,家附近的早餐店,也是咱們鄰居的夫婦,剛開始,都一直以為老闆娘是男生的姊姊,竟還有人覺得她是他媽,很誇張吧!這故事的結論是,女人還是要保養,不能只為了賺錢,而埋葬了青春。
最後引發牡羊座衝動行事的引爆點,是因為昨天的工作壓力,大老闆毫不客氣的言語下,搞得心情很差,電梯的鏡子裡,看見自己的沮喪表情,想想,何苦來哉!
那就把自己變美一點,看心情會不會好點。
呵呵,剛好晚上二房東剛做完客人,就這麼順理成章...
說不定哪天,誰又刺激到我的儀態,然後我又萌生了要淑女的想法,而去上了熟女改造的進階課程,哈哈哈~~~~ 僅止於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