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郭嘉祕奪金牌了

聽奧代表隊,定向越野選手郭嘉祕奪金牌了!!
知道她,是在某一次的晚餐中
剛好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拉麵店,和小娘兩人跑去嚐鮮
跟著我們後面進店的,是三位看似運動員的人
起先,目光被第一位女生吸引著,她,馬尾、白色adidas籃球褲、Nike側包包的穿著打扮
在她一進門,我就跟小娘說,哇!這女生好正喔!尤其是她的小腿,極為勻稱,一整個就是俐落標致的模樣。

接著,便看到門口有兩位朋友跟著
嘉祕,長得很特別,小娘說,因為他五官特別,不難讓人忘記
上菜時,服務生沒注意到他們是聽障人士,麵放著就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他們,不知這碗是啥,雞婆的我跟小娘,便拿起菜單,指著上面的名稱,跟他們說這碗麵是啥
原來,嘉祕愛吃辣...
在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嘉祕還笑嘻嘻的跟我說"掰掰"

哈!很清楚的發音呢!原以為他不會說話的

之後,小娘意外的在新聞上看到她,便跟我說,那天我們在拉麵店遇到的像運動員的聽障人士,好像是國手耶!
還真的是耶!新聞報導她參加了三個項目:女籃、鉛球及定向越野
昨天,定向越野短距離賽,嘉祕奪金牌了
我也好想在現場聽到國旗歌,看著國旗飄揚的感動。
不知以後有機會遇到她,她會不會記得拉麵店裡兩位雞婆熱心的女生




相關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