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DCview 攝影鐵人投票開始

回想2星期前參加攝影鐵人賽,12小時的大台北旅行
用鏡頭紀錄我所看到的台北城市
終於開始要票選啦!
網址如下
http://woocoo.dcview.com/vote.php?id=12&o=n&p=5

編號59號,就是小女子在下我啦!
歡迎親朋好友踴躍支持,順便也看看其他人厲害的取景,超有Fu的呢!

網友票選活動時間 2009年9月08日(二)至9月25日(五)。

網友評分標準 創意(40%)、技巧(20%)、構圖(20%)、光影(20%)

票選方式:
凡DCView會員可擁有五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投給「參賽者」,非投單張作品),但不可重複投給相同的參賽者作品(即最多可投給五位參賽者);非會員以Email驗證方式投票,可有一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
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統一從參與票選的網友中,抽出10名幸運兒頒發參加投票獎。得票數最高的前5名鐵人,將獲得鐵人人氣獎。


這比賽很有趣,明年如果碩班順利畢業的話,再來玩玩!^____^
從剛開始的羞於拿出自己的小相機,到後來的臉皮厚豁出去了的心情,想想,因為自己是女生、又因為手上拿的不算是高階的數位傻瓜,才有機會結識台南藝術大學執行這次拍攝的工作人員。
雖然,沒拍出令人感到滿意的作品,但對於那些喜歡攝影的「大哥」們,對於攝影這件事的執著,就像自己學生時代對於爬山這件事的上癮,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他們搬出的是一顆又一顆的鏡頭,在同樣的場景下,會跟你分享,怎樣拍,最有Fu。
很單純的一群宅男們...
明年,參賽的娘子軍應該會不少吧!
但女生,在這樣的領域裡,總是備受注目的,人都愛欣賞美麗的事物嚕!

下面這張,就是用小傻瓜長曝光出來的結果,那天在鷺鷥潭洗滌心靈
因為小傻瓜可以長曝光,竟讓拿單眼的流浪狗吃味,哼!我也要拍出有Fu的潭面
當然,結果是單眼的效果好


小蝦米也許有機會可以打敗大鯨魚,但,靠的是機運吧!
套句比賽當天工作人員說的,厲害的人,普通相機,光靠取景就足以嚇死人了。
至於那人,會不會是小女子在下我,呵呵,有的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