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內湖好好吃

經由正老師的推薦,麗山街的這家店,列在我的必吃清單裡,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品嘗她。
在寒冷的夜裡,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雨冷冷的下著...
毛問:有沒有哪家店想吃,卻還沒去吃的呢?
此時,腦海裡閃出正老師部落格裡的韓式料理,想到石鍋伴飯,我的唾液腺不自覺的刺激分泌著...
but, 我忘了那家店是啥名?位置在哪?
印象中只知道在麗山街上,因為用過google 街景看過那家店,依稀記得店招牌是白色的。
以上,是我的大腦資料庫裡僅存的線索。


隨性的我們,決定去探險一番。

在麗山國小前把黑嚕嚕、小紅帽泊好,便開始我們的探險之旅。
人肉GPS加上女人的第六感,哈哈哈!原來,店名叫做瑞山韓式簡餐。

老闆娘是韓國人
跟著我們身後進來了一群韓國食客,老闆娘用很親切的韓語溝通
他們點了銅盤烤肉(下次,在澇人來吃... ^^ )

點了韓式料理必點的石鍋拌飯

蔬菜超多,伴得我手都痠了





辣炒年糕,在冷冷的天氣裡,辣得好過癮!





一進門,對著他的冰麥茶,直打哆嗦,但,最後還是需要它來滅火的。
搭配韓式辣醬,超級match的~
我想,這是在夏天裡,最消暑的飲料吧!




瑞山韓式簡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93巷8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