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Love Shuffle

雖說這部日劇去年2月就上映了,但我到今年的此時才注意到,目前進度第六話。
為什麼想看這部呢?因為玉木宏...
之前室友因為交響情人夢,大大讚揚玉木宏的外表,但不知為何,交響情人夢之於我,一整個就是搭不起來,再說千秋王子真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沒從頭到尾看完它。

最近迷上Love shuffle,是因為他的故事架構;也或許是日本對於性愛的開放態度,討論愛與性之間的差異。
四對戀人、八位主角,在透過交換戀人的洗牌遊戲後,會有怎樣意外的火花?
對於自己的感情,會有怎樣的抉擇...
有感情潔癖的人,對於這樣的遊戲,或許真的不能接受,但,其中,男男女女所討論到的話題,還蠻有意思的。

你眼前所見,是真的嗎?
自始至終不變的情感是最真的嗎?
命中注定的戀人,真的只有一個嗎?
連雙性戀的話題都出來了,但,那樣的人,是不正常嗎? 那正常的人到底長怎樣?

或許其中的玩味,只有滾過才知道酸甜苦辣阿!
這倒讓我聯想起主任最近說的,事情哪有那麼容易做,就是因為不容易、有挑戰性,才有趣味阿!
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齁,所以有格友寫說:
「沒吻過一千隻青蛙,怎麼知道哪一隻是王子?」以及「在吻完所有青蛙,才發現自己不是公主」的經典描繪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