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從頭條看門道

隨著網路使用的發達,報紙業漸漸沒落,新聞內容也漸漸縮編。
但,報紙的油墨味,總還帶著一思思有別於網路新聞的親切感,捧在手上的低頭閱讀感,和水平游移式瀏覽網路新聞,是很不一樣的兩種氛圍。
友人有個嗜好,她會覽遍各大報紙的頭條,從頭條去看編輯所關注的焦點,以及這家報紙要帶給閱聽人什麼樣的訊息,因此,頭條對她而言不單只是照片血腥、標題聳動的震撼,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可以讓她安靜的思考。

我不常看報紙,剛好現在房東有訂中國時報、辦公室有蘋果日報,偶爾翻翻。
比較喜歡週末在早餐店裡翻報紙,或許是放假的心情輕鬆吧!
常常會因為一些溫馨的小報導,為美好的假期,點綴好心情。

今天,在水果日報上看到的版面
留法台女誓索百吻

哈哈,正是正老師的同學雅晴,在巴黎索吻的新聞;今天,正好是雅晴的生日加簽書會,可惜,今日下午要前往花蓮,進行為期1天半的錐麓古道行,對於豆楊的簽書會,只能感到可惜了。
講的一副我好像跟豆楊很熟似的,其實,一點也不,哈哈,只能算是粉絲之ㄧ吧!

豆楊索吻加上昨天的娛樂新聞
黑人追范范10年有成 紐澤西下跪求婚成功

恩,這對黑白配,終於修成正果了。
黑白配的橋段是適用女朋友1號拍攝的喔!(恩~ 有想換機的衝動了?!)
哈哈,水果日報除了頭條畫面常常很血腥之外,偶有讓人感到溫馨的新聞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