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相片編排軟體

有一個超有行動力的朋友,工作是老師,只要一到寒暑假,立即安排出國行程
當然,童軍出身的她,不是那種高檔的豪華跟團旅行
全部自己規劃的自助旅行
曾經,她的戶頭裡僅剩18塊,聽得我都傻眼了
但她依然執行到處旅行的計畫,不斷的學習,學中國菜、跳佛朗明哥、學瑞典文...
她的碩士學位就是在瑞典取得的
我只能說,她實在是瘋狂到不行阿!!

從她對部落格相片的排版,讓我萌生起把過去的曾經,回味一下好啦!
從寫論文時的消遣,就是偶爾回顧以往的山林美景...



這是陪我度過寂寥文字的良友
試玩了一下,挺簡單上手的
我的百岳系列慢慢回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