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得不拿來紀念的日子

今天,是得好好拿來紀念一下的日子
交往滿週年?不是...
環島滿5年?也不是...
登山破50岳?更不是...
百鐵啟程?更...不是
那到底是啥日子,需要寫篇文來紀念一下??

在這篇滿是問號的文章裡,透露著一堆問號?
哈哈哈~
其實,今天,是小女子我,領畢業證書的日子。
院長、所長親筆簽名的碩士班畢業證書,終於在今天到手了...

拿到證書的那ㄧ刻,竟然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到底,我是怎麼了?
應該要有的欣喜之情,卻ㄧ點也沒有溢於言表...

但神奇的事,在跑完離校手續的今晚,竟然讓我翻到了我的護照...
很詭異的ㄧ件事情...
離校手續辦完,代表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出國了,不需要在機場被管制出境。
先前,搬家時,不知把護照藏在哪了,怎麼翻也翻不著,當時,心想,反正這2年也出不了國,大不了重新辦一份。
這會兒,護照竟默默的出現了...
難不成有某種訊號的暗示嗎?

階段性的任務完成,那麼,接下來是該好好思考,下ㄧ步該怎麼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