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Teresa's wedding@ San Francisco

此行美國行的主要目的,是要參加Teresa的婚禮,中西合併的婚禮,簡單大方,重點是新人開心,其他的禮俗意思到了就好。








男方家人很開心自己的兒子要結婚了,因為前面2個兒子都是結了婚,才打電話回家說:老媽,我結婚啦!唯獨這個兒子跟媳婦,提前報備:媽~我要結婚了...
老人家說:Fu不一樣嘛!這樣好提前準備呀!

在美國結婚花費不貲,Teresa 和Raymond是在教會認識的,因此有教會朋友們大力幫忙
包含化妝、佈置、流程、音樂、餐會...都是朋友出力完成的。
 

新人的典禮流程單


迎娶時,是借朋友家,結果新郎到門口了,新娘卻還沒到達...

禮車是用Hello Kitty當裝飾,送女兒出門時,象徵性的丟扇子,要把壞習慣丟掉。
Teresa媽媽說,不潑水了,因為我還要她回來呢!挺很隨性的一家人。


西式婚禮的餐點,人人一盤,你所看到的,除了食物外,其餘都是塑膠做的,塑膠盤、塑膠叉、塑膠刀、塑膠杯...All Plastic


伴郎、伴娘們,西方人呢!伴娘是不限定單身女性才可,只要你是女方的朋友,都可以當伴娘,其中已經有人是媽了呢!

餐會最後以婚禮蛋糕畫下句點,以及舞蹈做結,新人藉此可以累積蜜月旅行基金,跟新娘跳舞的人,要給小費的呢!!
第一次海外婚禮,難忘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