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變動的百年

百年,是傻瓜同學們變動的一年
離職、換工作、追夢...
漂泊的性格,又再度發作了
明天,就是這份工作的最後8小時。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已不知是何時的事了...
離職單,就著麼批下來了,很難想像,一份工作可以讓我撐到6年11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快7年的時光,讓我從超級菜鳥,變成「姐」字輩...
從R1看著他們變CR然後VS,有種當媽的感覺...
眼看就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30年。

回顧過去這些年...
在工作上,我有某種程度的固執,以致於脾氣不好,一板一眼的工作態度,不知道養成的是不是「好習慣」或「好態度」,但也讓我累積了誰也無法從我身上拿走的人脈。
即將邁入百年的一半,準備迎接新工作,新挑戰與新刺激。
期望未來持續學習包容,繼續進步,做一個很棒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