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天池@蘭嶼

在颱風來臨前的五月天,與蛙大、賈大,40人超大團一同造訪了蘭嶼。
有人問,嘉明湖跟蘭嶼的天池,哪個漂亮?比較喜歡哪個?
應該說,這兩者,是不同的味道。
一個是妳目睹的當刻,一股很深層的震撼,震懾著你的內心;而另一個,是當妳親臨時,有種寧靜的含蓄美。
這兩種美,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呢!
蘭嶼的天池,多了很多的禪意,這是與那顆璀璨的天使的眼淚,不一樣的。
短暫的停留,讓我期待著九月份的暴力藍天空、野銀冷泉、怎麼躺都舒服的發呆亭、無餓的發懶貓、充滿蘭嶼Fu的荳芽菜、李哥的地下屋...其實,最想望的還是在天池邊多停留,看來,泥濘對我這個山癡來說,一點也無法打消我再次造訪的念頭。
才剛回來一星期,我竟已對蘭嶼開始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