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又見蘭嶼

蘭嶼,這個小島,我又來了!!
趁著中秋假期,在蘭嶼島上放空、發呆...
有別於上次的超大團體,這次是趟屬於自己的旅行。
行程?!抱歉,沒有!!No schedule is good schedule.


蘭嶼對我而言,很舒服,很自然,很親切...
這次沒有找到暴力藍的天空,卻與七種顏色的海相遇...
誰說只有石垣島有七個顏色的海呢?!

少了爛泥巴的天池,卻處在滿水位的狀態,有別於五月相遇時的韻味。
是的,很多事我又做了第二次,卻一點也不覺得厭煩。

藍海屋的強哥,很認真的跟我說,下次不要再體驗潛水了,直接來學吧!四天三夜包你學到會...
一天四支氣瓶,的確很誘人,讓我醞釀著,淡季來蘭嶼學潛水的嚮往。
可惜沒有吃到全台灣最好吃的施路岸早餐,阿姨回台灣過節了,真的,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到底喜歡蘭嶼甚麼地方呢?
我想,喜歡上了就是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