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15

第五屆西拉雅100K~能參賽就很幸運了!

之前就耳聞過Garmin與Mobile 01合辦的活動還不錯,是屬於秒殺活動的類型
今年的西拉雅就給他報名抽籤看看,結果一般組竟然後補上了,這是幸運的開始...


但一個月前的腹腔鏡手術,讓我沒能練車,
於是,把這次的活動當成復健騎,又因為老公學校運動會走不開,於是找了老弟來陪騎

3T哥再現
活動是在星期六一早8點從南科出發,前一晚我們先提前至起點附近住宿,隔天把行李寄在旅館,悠哉的騎車晃過去。主辦單位有提供終點的盥洗服務,但一直找不到寄物的相關資訊,所以在一個月前訂房時,就先預留會寄放行李。
台南的天氣好好,騎乘路線遠離登革熱疫區,這100K中,就屬上爬咖啡公路有上坡,其餘都是平緩公路,也因為是復健騎,老弟在前頭幫我破風時,也沒特別拉強度,騎起來挺舒服的。

西拉雅100K
 參加的妹不多,所以被拍的機率就高一些,可以騙些照片!



活動的重頭戲就是晚上的晚宴摸彩,下午大約2點半就騎到終點了,離晚宴開始還有3小時,於是我們就為旅館梳洗、休息,混到5點才前往南科總理大廳。
老弟沒有入場卷,於是他在附近的星巴克等我。
手氣這幾年似乎還不錯,公司尾牙抽不到大獎,但中小獎還是有的。
滿心期待可以抽大獎,結果....
第一獎 水壺+水壺架,第一把就中了,才上第2道菜耶!
呵呵!也就是說,我可以打包走人了。
但有中總比沒中好,整桌車友,從一開始竊喜,到後面沒中獎的失望,對於我這個小獎,算是聊勝於無。


最後附上Garmin的推廣影片,還真的有我耶!
人正真好!!!
1分33秒處有我耶!老弟說:人正真好。其實,我也這麼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