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支持好產品~喵車衣

大約從13年開始,關注到Neko車隊~對於他們的車衣很喜歡,但一年只出產一次。
規定要團騎過才能買,後來才知道老弟都跟他們練車。
接著關注著Neko星期六約騎的路線,畢竟要買車衣,還是得符合遊戲規則阿!(雖然可以託老弟代買 XD)
然而我是菜鳥等級,強度、難度太高的路線,根本不敢跟,應該也跟不上。 XD


後來有幸跟了集集、車埕;Rapha Women 100k 鳳山寺等2次團騎。
第一次跟集集,分明就是越級打怪,一路獨推,後來一位喵車友帶我騎,他一派輕鬆優閒,還可以雙手放開抹防曬....事後才知道他是傳說中的阿賢。

第二次參加Rapha Women100K活動,畢竟是場以女生為主的騎車活動,所以速度跟得上,還不至於落後很多...
14年喵車衣,開放喵粉絲購買,開心極了,終於有機會可以購買傳說中超好看車衣;第一次穿彩虹車衣騎羅馬公路,看到我們身上喵衣的人,沒有一個不稱讚好看的;15年名古屋馬拉松,穿彩虹喵衣上場,也頻頻被日本跑友詢問,這衣服哪裡買的,好好看!

心裡不禁佩服貓女王,不但設計得好看,也很好穿,可說是好看又實用。


新年度的喵車衣也繼續支持,今年貓女王依然開放喵粉絲購買,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喵衣的能見度又更高了;憂的是,會有不道德的人,轉手獲利賺取差價,不過,我想,這應該會被廣大喵友唾棄吧!

結果,因為車衣取貨的瑣碎事情、有人訂了然後沒消沒息、取貨有了抱怨的聲音;坦白說,心裡對於小Can好心疼,雖然跟她不熟,但或多或少知道設計者的心情,看著自己的作品,大家喜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卻因為消費而衍生出的瑣碎事,會感到很煩,雖然小Can都說當練功,總是捨不得辛苦的她。

還好,事情圓滿落幕,我能做的就是讓好看喵衣有好看的照片,然後分享給貓女王。


接著,期待著喵尾巴活動;聖誕交換禮物,已經傳好囉!^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