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斷鎖骨驚嚇記

話說~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地方
結果,就在上上週,我竟然愚蠢的弄斷她...
回想起來就是又痛又好笑...

週二下班準備去強大上課,到教室前,摩托車右迴轉上人行道停車,車子停在轉彎處,上不去,重心偏移,連人帶車往右倒,右肩膀著地。
這時,我還站得起來,扶起車,覺得右邊疼痛,一摸,靠~鎖骨凸出
心想,慘了,斷了...
此時,開始有點恍惚
同學從教室走出來,準備去小七買東西,我向她比手勢,我摔車...
就在她靠近後不久,我暈倒了...
之後有醒轉,聽到同學叫路人叫救護車、打電話給室友、通知教練們出來幫忙,真是感謝這位同學,實在是嚇死她了...

上了救護車,上班的醫院急診滿床,正在協調要送哪間,我看著救護人員說:可是我是員工耶!
「好。送。」

然後從進入急診開始,畢竟認識,都笑問,你怎麼了?摔車摔這樣...
某位急診主治還安慰我,如果真的得選一處骨折,是我會選鎖骨。
噗~這是安慰人嗎!?
室友幫我傳訊息給主管,隔天要請假,接著,主管就衝下來,然後開始幫我橋床位,真是辛苦孕婦主管...
讓我滿懷感恩的心情
隔天中午順利安排手術,週五就出院了,休了2天,星期一回鍋上班,因為在家實在太無聊了...

然後,我都不能運動了...哭哭

室友哭笑不得的說:你要棄賽,也不是用這招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