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20

好久不見

到了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年紀,現在最讓人興奮的話題
莫過於「新朋友」以及「好久不見」...


這天,被撈進了國中同學的群裡
好久不見了的20年...
群裡聽說突然熱鬧了起來,結婚沒?有幾個小孩?哪裡高就?興趣?
突然要交待自己這20年幹了啥事,好像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交代完畢。
就是覺得,20多年前,跟這些人,似乎也沒講這麼多話過...
20年前,在這些人的眼中,我就是個高冷,一點也不容易親近的人...
高冷這詞兒,竟然可以套用在我身上,一整個很不可思議...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呀!

接著,同學們吆喝著發起了同學會這玩意兒
翻了畢業紀念冊
真的是好久不見...

其實更想知道的是不在群裡沒聯繫上的那些人
是否都好...

寫著這篇的同時,腦海裡奏起了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旋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有些人,有些事
就只是想說一句~好久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