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20

馬尾控

話說手術住院,在醫院待了4天,出院時最想做的事~洗頭
因為手不方便抬高,萌生著是否該把頭髮剪掉的想法...
跟室友聊著,出院後我想洗頭、剪髮...



「蛤~你要剪頭髮,為啥?」
不然我沒辦法自己綁頭髮,頭髮放下來,我不喜歡,熱~
「我幫你綁就好啦!」
你會?
「馬尾阿~很簡單~」

但人家更喜歡丸子頭,比短髮涼
就在朋友示範下,室友竟然會了...
然後,他就幫我綁了近半個月的頭髮...
其實,我很害怕他會拿出呆森吸塵器,實驗快速綁馬尾...

我想他應該是馬尾控來著...
但事實是長髮看起來比較順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