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20

最近迷戀著陸劇

最近,迷戀陸劇,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境界,下班後的時間看、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看、上班前的空檔看、中午午休吃午餐的時候邊吃邊看...
想著,哪天會不會膩了,也好收工...
結果卻是,FB廣告裡一部接一部跳出來,讓我一直追...一直癡笑...一直拍著我家中島叫絕...


我的追劇原則很簡單:甜寵劇、灑糖。
虐心不看;因為覺得生活很苦了,不需要看虐心燒腦的戲,來懲罰自己。
思考起追劇的起因,是因為不爽室友玩電動,還因為打動森吵架。
動森耶!有什麼好吵的...
但老夫老妻,就是會有這種生活小事可以吵,其實是冷戰。

那算了,老娘我不玩了,總行吧!
你打你的電動,我追我的無腦戲,公平;
反正兩種都是浪費生命的事,一起廢,也就怨不得對方了...

室友本來還要遊說我玩「胡鬧搬家」
嘿~這不是號稱必吵的遊戲嗎?!這麼想跟我吵架阿!

會追陸劇的另外原因是,可以開著,同時做其他的事...像是滑手機;因為聽得懂;
如果換成了韓劇、日劇,就得認真讀字幕了;太不好殺時間。

結果~
廢到一個極致之後,真的就不由自主的喊停了...
哈~因為沒有想看的劇了
還有想看的劇,尚未播出...
那就喝口冬瓜茶,休息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