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4

攀岩的樂趣

漸漸能感受到什麼是攀岩的樂趣...
在永平國小的抱石場,雖然點很少,真的很少,因為我都沒有離開地面很久
但在剛開始要爬的時候,和zeno一樣,好興奮
只是我倆興奮的方向不同,畢竟他是那樣的強
我須要訂定的目標很多,雖然爬得不盡理想,但是看人爬也是一種享受
有時固執的思考,是需要接受別人的想法
相同的路線,有人可以這麼爬,而也有人可以那麼爬
沒有絕對的方式,只要你能完攀就行
這好像是我最近比較迷攀岩的原因
攀岩能力想要進步,去爬就對了!
而我也在努力的擠出晚上練習的時間
我好像真的很閒喔
又爬山 又攀岩的
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