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4

what's my life?

聽宋哥提到的電影"甜蜜的11月",對他造成的共振回響之大
讓他思考著什麼是生命的價值
國立研究所 boss 製作人 廣告人 名車華服 一個星期工作七天
就像個陀螺,不停的轉動
人生與生命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經他這麼一提醒,我也開始思考起這個問題
看著大家的留言,述說著都是短期目標
至於長遠目標就是安定的度過人生的每一階段
這真的是我想要追求的嗎?
我是個不喜歡安定的人,喜歡挑戰,喜好冒險
但是也不能確定將來的我是否依然如此...
也不知道在我喜好不定的性格血液裡,是否有可能發生突變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what's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