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4

延伸閱讀<20 30 40 something>

我說~~很多的相遇,都是來自於緣份

駐足於誠品站前店,原本只打算銷耗"semi貴賓卡",買本面對大海的時候
怎知逛著逛著~~
突然明亮的燈光閃爍了一下
我的眼睛,對於忽滅的環境,適應了好一陣子
不久,就傳來對於電源供應不足感到抱歉的說明
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叫人怎麼氣得下去呢?
就在忽明忽暗的燈光下
我的目光停留~~~
接著他就隨著龍應台的著作,跟著我一起離開誠品
因為這樣的邂逅,額外獲得<20 30 40>首映卷

呵呵
這一切~~就是我說的緣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