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04

班上在討論是否要作畢業紀念冊的時候,我心裡帶著那麼一點點的厭惡...
或許是因為某些人的因素吧!!
一直以來不喜歡班上分小團體的感覺,偏偏我就是在各個小團體裡游走的海鷗.
學期初時,就羨慕著藥學系的畢旅及畢冊製作,更喜歡飛鳥871班上同學的感情,實在是好到讓人眼紅.
團體裡一但有小團體的分裂,除非有一個很好的領袖出來溝通,如果只是抱著"誰誰誰一定不願意的啦!作等於白做"或是"不甘我的事"的心情,那麼這樣的團體鐵定完蛋.
我承認我花在班上事務的比例很少,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因此我總是把它擺在最後一件事來作決定,登山社、打工、課業,是我大學四年來所分別重視的東西.
記得聽zeno說過前前社長欣怡把登山社放在生活中的百分比,大概有2~3成吧!
而我呢!!
我想大學四年最讓人懷念的還是登山社吧!
雖然我現在很羨慕華梵瘋狂女生四人組,她們一起爬山,現在要一起畢業,感覺還是在一起.
看到zeno打算執行的山社畢冊製作,深深感受到他的用心,呵呵 老實說,我還挺期待的呢!!
漸漸可以體會西瓜學長在雪劍時所說的話,他說"你永遠不會記得你哪一科考了滿分或是不及格,但是你永遠會記得一起跟你爬山的朋友",他們一起進山社,後來阿暉、中尾的畢業,只剩小巨和他 ,但是每每掀起的話題總是誰誰誰在山上幹了哪些蠢事等等之類的.
分別或許令人感傷,但這就是人生.
然而一直保有如此美麗的回憶走下去的人生旅途,會更加的精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