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04

幾家歡樂,幾家愁~~

嗯嗯 這句話用在放榜後再貼切不過了
雖然我的結果還沒出來,但是看到週遭的人
有人通過初試,有人一試定江山金榜題名,當然也有人名落孫山
或許我也會是孫山成員中的一個

總說先要相信自己的相信,那麼你才有可能實現夢想
若是一開始就認為自己做不到,無法完成,那麼一切就永遠不可能奇蹟似的發生
夠努力就一定達得到嗎?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攀岩一樣,一但心中出現"我爬不上去"的信念,那麼後面就別想玩了.這樣的感受屢試不爽,或許完攀才是攀岩的最終目標,夠努力就可以完成哪條線,或是完成更高階的路線與地形.
然而我卻體認到不一樣的心情,或許夠努力真的可以達成目標,但這個目標對我來說不在於夢想的實現,而是在於過程中自己的成長,這樣的說法有點在自我安慰的感覺.
呵呵 現實中,沒有做到就是個人問題,誰管你過程中進步了多少,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努力,因為結果才是大家重視的.但,只有自己才是相處一輩子的人呀!
只有問心無愧,才能活得自在坦蕩

怪怪 我又脫離主題了,反正就給他順其自然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